2010之冬至感触篇。。。《(⊙o⊙)你》

今天是冬至哦。。。
可是身在吉隆坡读书的我, 
因为不在家里, 所以照成没的吃冬至必食的食物--汤圆。。。
往年可能都有情同家里人的housemate一起,  
毕竟认识了那么多年, 还能和他们嘻嘻哈哈, 
也可能他们会利用这又是什么什么佳节的借口,
又说去吃大餐了。。。。 
说是“大餐”, 其实也不就是那些快餐, 
而他们最爱的, 当然是“麦叔叔”, mcD 咯。。
可是就是能开心的度过。。
所以对什么“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没那么强烈吧。。

可是, 今年, 他们全都搬了啦。。
住进来的都是和我有些代沟的。。。
原以为, 和这个相处的好的, 其实呢, 也只是想利用你, 
每次有事绝对有你的份的。。。
还能一天照三餐来烦你, 还加夜宵。。。
弄到我, 起床有恐惧出门有恐惧, 甚至放学回家也有恐惧,,
我简直想逃避。。
而且, 问题不在我, 我控制不到他们。。
其他人一直在变卦, 做不好决定, 不是我的错, 好不好??

我考完试, 像和朋友去kajang吃吃东西, 
玩一玩, 是我的权利, 好不好??
这些问题, 我不是义务要帮你们解决的。。。
我说了我会弄好, 就是会弄好给你。。
你难道不能给我几天的时间吗??
你不肯和他们交涉, 
既然你那么紧张, 
就连我生病了, 你也不肯问一问他们, 
那我拖一下, 有什么大不了呢??

而且,最令我感到无力感的是,
某天, 我因为雨天没买到面包当我的晚餐, 
在我很饿时, 你不但没慰问下, 我的晚餐要怎么办?
反而, 你却还在追问, 我几时才要打给屋主??
我那时简直是无语问苍天的感觉咯。。。


你和啊豪的问题, 是你弄到他, 搬不成家。。
你建议帮他想想方法, 不是不可以。。我也很乐意。。。。 
只是, 你也没问清楚他的意愿, 
建议你打电话问下他, 你却为了省那电话费, 
而说, 等他回来再问他吧。。。
我也没反对, 反正是你的事。。
可是你每天却超早去睡了, 也不肯等他, 又不肯打给他
我真的怀疑, 你说要解决问题, 到底是要怎样解决咯。。。


就连说打电话, 也没什么意思要用你的电话。。
你连那都要省,那为何我不能省呢??

不是那个一块几毛的电话费我不肯为你付, 
而是你值不值得我为你那样做??
直到有一天, 你主动说你要打给屋主, 
原来, 你的动机还是以你自己为中心, 
你说怕屋主不准你搬, 你怕拿不回你的订金, 
你这样的行为, 你不觉得你很自私的吗??
每天都在钱钱钱!!!

想告诉你的是, 人生不只是有钱的,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的。。。
别让钱蒙蔽了你的双眼, 忽略了这一切吧。。

虽然说你不是不好, 人也比较随便。。
只是每每出现问题时, 你的置身事外的态度, 
我真的不能理解。。。
不关你的, 你就置身事外
关你的, 你就夺命连环问。。
对于你,我真的很无奈。。


我只希望接下来, 我们能够只需和睦共处, 
在将来的一个月里, 我们能够无风无雨, 
好好地相处。。。
考试接近了, 我没时间, 也没心情能帮你解决那些所谓的“大事”。。
愿: 问题不再出现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