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之义海豪情。。。


哈哈。。。 今年的当红港剧-- 《义海豪情》。。。
而我呢?

今年也有幸有机会看完这部连续剧。。。。

除了是有人download了给我, 有人借了部laptop给我,

还有就是我自己也有着耐心去看咯。。。


由于这部电视剧的前一部, 说卖米的, 非常的好看。。。

还让男女主角赢取了视帝与视后。。。。

而且口碑不错。。

所以, 今年这部剧集, 就在大家期待的盼望下,

拍了出来。。。


这部剧呢? 故事是在两名主人翁, 九姑娘和刘醒的身边的故事。。。

说他们怎样相识, 相知。。。

互相帮忙替对方解决对方的困难。。。。

他们从一开始的抗鸦片, 到后来的抗日本。。。。

再到后来的家里事件等。。。。


故事令人感动的是两人因为种种原因而分开了, 然而九姑娘依然很勤劳的在刊等报纸,

希望刘醒看到了, 可以和她在檀香山重聚。。。。

可是三十年过去了。。。 她依然没什么消息。。。

终于, 解放了。。。

她可以重回去, 回去旧时生活的地方。。。

回忆下。。。。


然后, 就在那天, 他们相遇了。。。

才发现, 刘醒不是死了, 而且他也看到报纸上的刊登,

只是他没机会去到檀香山,

没证件。。。

他试过游泳去香港, 可是都被捉了回来。。。

还被关进监牢十几年。。。


可是最后, 还好他们还是可以遇回。。。

虽然两人都已经很老了,真的有点唏嘘。。。。


总括来说, 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

故事除了九姑娘和刘醒, 还有令我感动的就是,

杨阳和晴晴的爱情。。。。

他们的那句
这份这秒, 已经是一生一世”。。。。
真的令人很感动咯。。。。


所以, 还没看的朋友, 快去看吧。。。

不然就会与世界脱节了。。。。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