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发。。。:)















这学期的第一个星期:


我去剪了头短发。。。

我那留了应该有差不多三年的长发,

被我剪去了。。。

原因: 因为头发掉落到很厉害, 看到就伤心。。。

所以, 决定给个机会它重生吧!!

效果应该不错。。。 看起来比较“稚气”。。。

哈哈。。。 可以说比较年轻。。。

朋友很多都有赞没弹咯。。。

可是呢, 前几天发了张自己的照片去FB,

看下看下, 开始对那头长发有点想念,

不过呢, 我是没后悔自己做过那样的决定啦。。。

现在必须做的东西就是:

  1. 好好照顾它, 让它健康的生长。。。
  2. 好好规划下, 当它生长到一定的长度后, 要怎样搞搞它呢?
毕竟, 人一世, 物一世, 有勇气, 有冲动时就去做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