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星期的(星期三和星期四)

星期三


正如我前一个post里说的啊。。
星期三, 也是冬至啊。。
可是, 这个冬至, 没汤圆吃。。
而且加上拜三是没上课的。。
所以就打算要去midvalley了。。。


去的原因很简单, 就是因为欠某人的生日礼物有整半年了。。
而且有次和他外出, 他看中了其中一个包包, 
可是又不舍得买。。
过后就不了了之了咯。。


适逢圣诞节的到来, 当做圣诞礼物又好, 生日礼物也好吧。。
然后,星期二因为和puiwai吃午餐, 
她知道后, 也说一起去, 那也不错呗。。
反正我也是一个人的。。。

就当是我们的“约会吧”!!


哈, 当天, 她有上课,
所以我就可以睡到迟迟, 才出去和她会合咯。。。
然后, 首先, 我们就先去茨场街。。。
她要为她的好友--佩蓉买些东西。。。
由于身上现金不够, 所以先陪她去按钱。。。
去着买东西的路上, 佩蓉打来了。。
说不用买了。。= =''


没办法咯, 再三确定真的不买后, 
我们就乘搭巴士去midvalley了。。
去到时, 时间还早, 也还没饿, 
我们就先去逛逛咯。。
说到逛逛, 其实我们也只是去我们要去的地方, 找我们要的东西咯。。


wai 说, 不如我们赶快买了, 就找个地方坐下,
谈谈天吧。。
也对啦, 最近,我们都很难见面, 
即使见到面, 也是整村人在, 我们没办法聊到什么。。。


首先, 我们当然必须去wai最喜欢的地方咯。。
宠物店。。她想去看看,到底有什么东西, 可以买给她的Qboy。。
可是我们没什么收获啦。。
然后,
我们就去找esprit的店, 到底在那一层楼咯。。
因为包包是上次在那里看到的啊。。
去到时,包包的款已经都换了咯。。。
也是的吧, 现在是年终大减价, 货物应该都很快卖完了吧。。
最糟糕的是,
某人看中的那款没了。。
而且, 也没什么其他的选择。。。
看来看去, 只是那两款。。
最后就选了这个咯。。。

哈, 都说了是年终大减价了嘛, 
三十巴仙折扣, 价钱还在我的budget内。。
我, 还负担得起。。
反正还真的扣了蛮多, 
然后就再看看还能加多一样物品没咯。。


过后, 我们就去watson等看看。。
wai 再和佩蓉确定买不买染色素。。
最后, 还是没买到。。
我们就去了麦叔叔那里。。
wai 说她很想那里的薯条喝汽水。。
在那里吃吃喝喝, 还让我看见有位外国美眉, 
是不是来背包旅行我就不清楚, 可是我看到她在mcD用ipaq哦。。


吃了后, 再随便逛逛。。
想装装有文化, 去popular逛逛的。。
可是走了很久, 也没看到。。
只是看到因为圣诞节的到来。。。
midvalley 很应景的, 放了很多bear bear出来。。
摆设。。装饰。。。 让我们拍照。。
当然, 看到bear , 我就发疯了。。
哈, 拉着wai 去拍照。。
哪里可以错过这个机会呢??


一面拍, 一面找书店--popular
怎么都没看见的?
由于wai 有说今天是要早点回家,
想回去帮忙拜神, 准备晚餐。。
就问她, 要不要先回咯。。
她说。 还是去了书店先吧。。


可是, 书店还是不见踪影。。
找到了direction board, 才发现, 原来这里没popular的。。
哈, 好笨的两人哦。。
但也难怪啦。。 我们十年都没去一次midvalley 的。。
可是还是互赖对方误导自己咯。。。


然后, 她就先回咯。。。
因为时间还早, 我就先不回了。。
难得那么奔波去到那么远, 那么早回, 
太浪费了吧。。


看着她回时, 心里就在想,
如果不是出了状况, 
今天我就是在跟她回家了。。
至少, 过冬, 有汤圆吃。。
比较有温暖吧。。
可是事实就是, 没能。。。
我也只好在自己逛逛吧。。


心里还在想到底还要买什么呢??
看过了衣服, 帽子, 手表。。。。。。
没适合的。。。 哈, 其实也只是价钱不对啦。。
我没那么多$_$哦。。。

逛下, 逛下, 
去到了padini, 
哈, 让我发现了, 这枚手表。。。
虽然不是很贵啦。。。
可是,是皮带, 而且蛮美的。。。
买下了。。


然后, 再走走。。。
时间也差不多。。
决定回家了。。。
哈,好有满足感哦。。
虽然没买到东西给自己, 可是还是很满足。。。
希望, 你会喜欢吧。。。

星期四: 

由于拜五你约了我吃晚餐, 
所以怕回到去会很赶, 所以就在kl 把礼物都包好先。。。
可是包包真的太大了。。。
没合适的礼物纸。。
哈, 就废物利用, 用之前买的麻将纸来包。。。
包了有五六层吧。。。
心里越包越兴奋。。。
想到可以作弄下你, 蛮开心的。。
哈, 好笑。。


然后就是那手表了。。
包的蛮可爱的。。。
还弄了张小卡片。。。
只是这些, 就用了我整个晚上了。。
累死我了。。。


过后, 在收拾了明天要回家的东西。。。
准备睡觉了。。。
好累哦。。。
包包~~

padini 手表~~


pui wai~~
超大的beaR~~

这只比较美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