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她, 我的一名朋友。。

 我们相识了是有段日子了。。。

之前并不是很熟,但在我们一起读书后, 

就比较有话谈了。。。

我们试过在考试前一起读书,

读到闷时, 谈谈天,说说笑, 吹吹水。。。

虽然我们不至于会相约出去, 可是我们的交情还算不错吧。。(至少我自己觉得)

从我们以前diploma时的不同班,

到现在我们advanced的同班, 

都有互相帮忙过不少东西。。。

只是就在前几天, 她家发生了些事情。。。

一些不是很好的事情。。。。

还要是在当他们大伙儿还沉浸在替她妹庆祝生日的快乐后。。。

他们被吓着了,当他们接到了消息。。

不管大的, 还是小的。。。

人是有感情的。。

相处了十多二十年的亲人, 离他们而去了。。

当然会伤心, 难过。。。

希望他们会在这一切过后, 伤心, 难过过后。。

能够互相扶持, 互相鼓励, 

能够坚强的活下去。。。。

并相信“明天会更好”。。。

说实在的, 在有事发生在他们的身上时, 

我没能力帮得上什么忙。。。

甚至连安慰的话, 我也不是很敢说。。。

除了不想很想做戏那样,就是怕安慰了她, 
 
她会更难受。。

我能做的只是, 去了她的家, 和她谈谈天, 

我能做的真的不多。。。

我真的不知我能做些什么。。==’‘’

希望他们能度过这艰难的日子。。。

昨天在面子书看到有个朋友写的很对的,

她说: “在全部人都把注意力关注在那弱小的心灵, 又有谁注意到那坚强的身躯内, 那也是受伤了的心灵呢?”

对的, 她说的十分对,

因为坚强的那个她, 觉得自己有必要照顾比自己小的妹妹,

所以不能倒下。。。

我想说的是:“累了就让自己休息下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愿:离去的那位伯母, 

在天之灵, 可以好好地守护她们。。。。

她们也会走出伤痛, 勇敢的活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