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星期的(星期一和星期二)

话说上个礼拜, 已经和妹出去买了份用来交换的礼物。。。
我买了一个抱枕咯。。。 还有mr. bean 最喜欢的那只bear 的图案的。。
妹呢, 就买了一只小熊公仔。。。


星期一
就是包礼物的时候咯。。。
买了蛮大个的抱枕, 后果就是礼物很难包咯。。。
还好我们班规定, 只要用报纸包就好了, 不然我就真的头痛了。。。
因为要去哪里找那么大张的礼物纸呢??
可是别以为用报纸据容易得多哦。。。
因为原来我买的抱枕也真的太大了,
报纸也要用几张来包。。。
还好还有housemate 给点意见,
不然没艺术天分的我, 对着那圆圆的抱枕都不知要怎么处置它咯。。。
包好后, 就带着满足的心情, 期待的心情, 去睡了。。。
期待的有些是不知明天会拿到什么礼物,
可是更大部分是期待明天, AMA3 的活动, 
虽然已知道, 不是全部人都会参与, 
可是多有多人的玩, 少也有少的玩的嘛。。。


星期二
这天, 我睡迟了。。
哈, 都怪自己笨啦。。。
因为借了架i-phone 3gs 上去玩,
只是纯粹的玩游戏, 过下时间,
然后呢, 就用了它调了alarm, 
可是忘了把声量调大, 所以就等于没调到咯。。。
可是还好, 我还能自己自动起到来咯。。。
还来得及上课。。。
然后就才发现, 原来没东西可以让我装我那“庞大”的抱枕。。。
只好拿了一个不美的纸袋装了, 赶去学校了。。
然后, 还在后门遇到了moon。。
为了不让人家知道那抱枕就是我送的, 就和moon的一起放, 
希望可以掩人耳目。。。
谁知, 进到lecture hall, 很多人都到了。。
还很注意我带来的礼物,
group 1 的 chris 还直接的问我, 是不是抱枕来的??
我才不和他说呢。。。:)


然后就上课, 再和puiwai相约一起去吃东西咯。。。
好久都没和她一起吃东西, 谈谈天了。。。
顺便跟她拿了aac pm的笔记咯。。。


然后大家就一起回去上了英语课咯。。。
因为也接近尾声了(week 13)了, 加上等下我们还有交换礼物的活动, 
大家都没什么专心。。。 
都是在说说笑笑。。。


再来, 就是放学了, 本来打算去melati utamasecret recipe的。。。
可是, 因为要方便sin yi 回家, 我们就决定了去wangsa jusco的secret recipe。。。
可是去到时, 才发现那里没有我们想要的配套, 
那里没有那个三点到六点, 只要点一份蛋糕, 就有免费一被查茶或咖啡的配套。。
没办法咯。。 去到了, 也没办法咯。。
只是那里地方有点小, 人潮又多, 
所以, 我们被逼男的坐一台, 女的坐一台咯。。。
还在那里, 巧遇到那无聊的龙发。。。


然后, 我们就把礼物堆积在一起, 拍了拍照, 
一部分的人, 就点了饮料或蛋糕的。。。
然后,就准备些下号码, 好让我们抽签,真的谢谢她了。。。
写好后, 就由我, 拿了那些号码, 让他们抽了。。。


虽然我们是规定大家的礼物最贵是十块, 
可是还是有大部分的人, 礼物是超过者数目的。。
除了因为十块钱现在真的买不到什么东西以外, 
可能大家就觉得, 与其买那些只有装饰作用的摆饰品, 
不如就加多几块钱, 可以买到比较实用的东西咯。。。

不过, 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不知他们的想法和我一样没。。。
所以, 即使有人买到比较“便宜”的东西, 
我个人觉得可能是比较较不好看, 可是至少他还是有心参与我们的活动, 
而且他也是跟着我们的规定而已。。
十块钱以下。。。
所以我觉得, 他没错, 
我们就别再说他了。。。


不然, 我们弄着活动, 就没意义了。。
如果弄到最后, 只剩下怨声四起, 那又何必搞这活动呢??
我们的目的只是, 大家用一个经济的方式, 一起过一个简单但意义非凡的圣诞节而已。。
又何必弄到没了意义呢??
抽到好的礼物的, 当然值得开心啊。。。
抽到自己没什么喜欢的, 也要感谢那位同学的心意吧。。。
可能比较廉价,可是也是有纪念性的。。。


大家都是用来博的, 
从一开始, 你就必须有心理准备, 
不可能, 个个都那么好运,
拿到最适合自己的礼物的。。。
愿赌服输嘛,,,希望大家都明白这道理, 而且明白我们搞活动的意义咯。。
也希望这活动能在大家的记忆里, 留下一页美好且有意义的记忆。。。


然后就各自散band, 一些回家了, 一些去打机, 
然后还有几个, 包括我在内的, 就陪了去买礼物给她的“老板”, 
她还真的是二十四孝女友。。
很贴心。。 才买了生日礼物, 又买圣诞礼物。。。


买了后, 我们就回家了。。。
他们回学校宿舍的, 搭了德士回去, 
本来志健也是可以和他们一起回的。。
可是他看见我必须一个人搭巴士后, 他竟说陪我, 他也搭巴士。。
真的太感动了。。
虽然我都饿有和他们说, 我一个人搭巴士是可以的,
可是他还是坚持。。。
真的太谢谢他了, 我知道他也只是担心我而已。。。


晚上, 他们还有去alvin的家, 
他们说要一起煮汤圆吃, 
一开始时, 他们也没叫我去的。。。
过后, alvin 也有开口叫我去, 
虽然我也是很想去的啦。。。
可是, 我又怕麻烦他们, 而且也不知他是不是因为他们都在讨论着要怎样搞时, 
我在场, 所以他就不好意思, 然后就顺便叫我去。。。
而且, 我住的地方, 交通是在是不方便。。。
所以还是没能的去。。。T.T
不过呢, 怎样都好, 我就是很感谢他的邀请。。。
alvin, 谢谢你哦。。。

回到家, 我就在考虑要不要去puiwai的家, 
她见我在明天的冬至没汤圆吃, 问我去不去她家, 顺便去她家过夜, 
我就想, 不知会不会麻烦到她,
可是又觉得过冬, 人人都在吃汤圆, 
可是自己有没得吃, 好像很可怜那样, 
所以在和housemates 讨论了后, 
我就决定去了。。。
她也说没问题, 可是过后, 就出了状况了。。。
由于交通不方便, 所以还是去不成了。。。
可是我们相约去midvalley 的计划还是不变咯。。。


既然已成了定局, 也不再想了。。。 
弄了弄自己的东西后, 就去睡了。。。
因为第二天还要出去, 要早起, 所以就早点睡咯。。。

我买的抱枕~~最后被霜抽中了~~ 

一大堆正等待被人抽的礼物~~
我抽中了moon的海绵宝宝抱枕~~哈!其中一个我喜欢的卡通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