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谢谢哦。。。

好久没上来了哦。。。
哈哈。。。
那天回家,因为下着雨,正担心着怎么回家。
不过,看来我是在走运了吧。。。
哈哈。。。 遇到了你,就是你,mr.家康。。。

然后就有人可以在我回家了。。。

真感谢你和你的朋友哦。。。

应该会看见吧??
一定要看见哦。。。我难得对你那么客气。。。



然后就是,可能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最近总觉得自己身上发生了太多事,负荷不了了。。。

还好就是身边有许许多多的朋友,

有的会在我有事时, 安慰我。。。关心我。。。

会在我回家后, 发发短讯, 让我打发时间也好。。。

替我加油打气也好。。。

有的比较静的朋友呢?他们不会说什么,

但他们会在你上课时,坐在你旁边。。。

你如果有什么事,他们肯定会第一个挺身而出,
帮你解决。。。
有的呢,会在你哭时,
肩膀是没啦。。。

但会递纸巾, 会摸摸你的头,叫你要坚强。。。

还有的安静的听你申。。。

有的还会写封信,鼓励你(虽然有一部分是因为他才哭)。。。

他们甚至会连在上课都对你放不下心。。。
即使坐在前面, 也频频的往后望(因为本人坐在后面)。。。


哈哈。。。 所以呢,我总是觉得朋友对我来说真得很重要。。。。

有些人总会觉得我的朋友有问题,但我不觉得。。。

没有人是完美的吧!! 包括你我。。。

而且就算他们是有问题,至少他们会在我有事时,

关心我,帮我。。。

不会像某些人对我落井下石吧!!


所以真得很感谢你们呀。。。

虽然我们很多只是认识了一年啊, 当然也有的是认识了好多好多年啦。。。

谢谢你们。。。

虽然我不能肯定我会在你们有事时,一定可以帮到你们。。。

但我会尽力的。。。



所以因为有了你们,
我可以说,其实我比某些人拥有的少。。。

却也比有些人拥有的多。。。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你尝过吗??

二零零六年--5 Kena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