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记录 2020.02 - 人生三十而立》

昨天看到了一段文字:
告别了20几岁 除了新陈代谢变慢
一切依旧美好
依然可以优雅 快乐 幸福

是的, 现在的想法确实试如此
虽然我也没有对步入30岁有什么恐慌, 毕竟年龄对我也还真的只是个数字
只要父母健在, 家人在身边, 我依然可以活得像个孩子
虽然因为长大,多了些担当,可是这也是应该的啊
不然你的人生多么的没趣

今年的生日, 谢谢身边的人的爱护
Pre-Birthday : 
1) 15/02/2020
在自己的新家,煮了一顿简单的晚餐给家人吃 (目前没有收到食物中毒的消息)
所以还可以算成功吧!因为要出席晚宴而没有出席的姐姐姐夫, 你们走宝了! 😂😂
当日菜单包括: 炸鸡,蒜香蒸金针菇, 肉碎蒸豆腐,清炒萝卜菜花 + 白饭任装

2) 16/02/2020
收到了一个可爱的蛋糕,味道还不错, 虽然造型可爱了点
可是可爱的蛋糕用来跟可爱的我庆祝生日,完全没有毛病啊!



On Birthday: 
3) 19/02/2020  
因为是个工作日, 我依旧辛勤地工作😋😋😋
其中值得纪念的或许就是after 我们的conference call,得到HQ FC在老板面前的称赞吧!
说读CIMA 的就是不一样, 哈哈哈, at least 没有丢CIMA 的脸

30岁当天,倩影一张


晚上,姐姐姐夫约吃饭, 恰巧现在武汉肺炎施虐
还想说尽量不叫朋友出来
没有想到, XY, 林北竟然出现了。。。
吃了一顿很饱的韩国餐,还有超好吃的brownie 和cheese cake 当饭后甜点
真的是太感激了


谢谢大家的疼爱!

Post Birthday: 
4) 22/02/2020
Organised 了一个mini gathering, 其实也只是为了聚一聚,吃个早餐
地点:依旧是我家
早餐:饺子,汤包 (谢谢Susan 帮我们买过来)
甜点:一个浪漫系粉红小蛋糕 (谢谢Kerry 带过来)
配菜: 我们的七嘴八舌,绵绵不绝的话题,无限度的陪伴
*请不要怀疑:三个女人一个虚的功力, 我们的早餐从早上10点半吃到傍晚5点半*



总结一下,
今年我的愿望:
☝家人健康平安,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大家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事业平步青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二零零六年--5 Kena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