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发现银行卡被盗用)

换了工作后, 很久很久都没有整理自己的银行statement. 

今天心血来潮, 又有点时间, 就去整理了。。。 
突然才发现2019.12.27 有一个奇怪的transaction.. 

自己是没有印象有过这个交易。
而且本身也不是amazon 的user, 还要是日本的。。 
担心自己记错, 还特地去找了email 里,看或许有购买的痕迹或记录。。 
发现都没有。
当下心也慌了, 打了电话去银行, 第一位小姐还很客气跟我确认, 可是因为是这些比较复杂的情况, 她就把我转去另外一个部门。。 
第二位小姐态度并不是很好, 可是不要紧, 我也只是要解决问题罢了。
而且我只是能够接受refund 给我,希望一切可以顺利进行 

目前,他们会帮我block 掉我原本的那张卡, 然后再发一张新的卡给我。 
也会在7天内先refund 给我, 然后他们的team 会在 45-90 天内trace 以上的transaction, 如果发现不是我的原因所致, 我就不用给回那个refund 他们。 

因为这不是一个日常用的户口, 所以比较不active, 因此我也只会久久去update 一下, review 一下statement。。。 
也因为transaction 是在 2019.12.27 的那天做的, 今天虽然是 20.02.27, 以他们所算, 已经过了60天, 所以要用更长的时间来调差。。 
也因为过了60 天, 我被问了很多问题, 尤其: 

*1) 为什么那么久才举报*

现在只能等待漫长的时间, 看他们几时可以get back。。。 
有点担心的说。。。 毕竟都是我的血汗钱。。。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二零零六年--5 Kena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