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记。。

2010 年12月18日                                   晴天

圣诞节快到了, 大伙儿都在忙着圣诞节的庆祝节目。。。
我们也不例外啊。。。
我说的”我们“, 可是包括很多很多的人。。。
如: AMA 1, AMA 2, AMA 3, 学院的学会, 朋友的教会, 当然还包括我妹啦。。

她好像才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咧。。。。
那道个欢迎的话给她吧。。。“欢迎欢迎”。。。
哈哈。。。 如果不是的话, 那就收回咯。。

话说回来, 由于我妹平日也很少出去的, 
加上平安夜约了几位朋友一起出去, 交换礼物, 
所以, 就和我一起出去, 逛逛也好, 买下礼物也好。。。
如上面说提及的, 由于她很少出去的, 
所以她和我出去的机会也很少的。。。

这天,我们下午才准备出去, 
首先, 我们就先去seremban parade。。。 
在那里, 我们走走看看, 希望可以找到适合的礼物。。。
哈, 还买了些零食吃。。。
边走边吃。。。 边走边谈。。

过后, 我妹就找到了适合的礼物了。。。
但, 就暂且不说是什么, 要保持神秘嘛。。。
除了买到了她想要的东西, 我们还有意外收获。。。
那就是, 因为妹的也快考完试了。。。
然后就有很长的假期。。。
所以也打算找份工的。。就让我们发现到, 最近蛮多店在请人的。。。
不过呢, 我们也没那么冲动啦。。。
一切, 等她明天考完试再说。。。

过后呢, 我们就过去terminal 1。。
哈, 除了寻找我的礼物外, 也顺便逛逛。。。
好久没仔细走这里了, 常常都来去冲冲, 所以发现, 原来多了蛮多新店的。。。
哈, 虽然没买新的衣服, 可是看看也不错啊。。。

妹却有意外的收获, 她买了个她蛮喜欢的钱包。。。
除此之外, 我们还给了弟弟一个惊喜--我们也买了件衣服送给他的“朋友”。。
我们可不是随便选的哦。。。
想了很久, 看了很久, 钱包看过, 手表看过, 公仔也看过,
就连最后被选的那件衣服, 我们也是走了很多间店才找到的。。
虽然价钱不是很贵, 可是希望那个她明白“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这道理吧。。。

走着走着, 我们来到了见精品店, 
还等什么啊?? 当然进去看咯。。。
都没看见适合的东西哦。。。
突然, 我们俩, 却想到了同样的东西。。
结果呢, 就买了咯。。
哈, 迟点再到回来说是什么吧。。。:)

同样的, 这里也是 有很多店在请人。。。
还在一些店遇到妹不是很熟的朋友。。。
所以也是又打听下咯。。。
可是, 还是等考完试再去烦吧。。。

我们还有在边走边谈, 谈谈废话, 谈谈她平安夜的节目。。
过后呢, 我们的最后一站。。。
我事先已经说过要请她吃的secret recipe。。。
哈, 她可是很期待的。。。
 去到那时, 其实我们两人都走的很累了。。。
很庆幸可以坐下来。。。
她点了份chocolate fudge。。。
我没点, 哈, 除了不饿, 也因为差不多回家的时间了。。。
我只是点了杯鲜奶。。。当然妹也有让馋嘴的我吃上几口啦。。。

过后, 就等待“好心人士” 顺路载我们回家咯。。。
坐人家的车, 当然要等的咯。。。
趁他还没来时, 我们竟无聊地玩自拍。。。
哈, 虽然不是拍到很美啦, 
可是呢, 过程确实令我感到开心的。。。
还有鬼脸的咧。。。

就放几张上来吧。。。 别吓到了哦。。。
希望我们下次能常常一起出去哦。。。



                                                      鬼脸~~



                                                     她拍的唯一一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