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6 星期二

昨天煲完了『點解啊sir系啊sir』後,今天也沒出去檔口幫忙。。
因為今天是每兩星期一次,每月一次的休息。。
本說好今天不是去吉隆坡逛逛,就是近近,到新城走走看看就好了。。
可是,就如平時那樣,我們有去不成。。
然後,心情就很不好。。
其實,我等今天真的很久了。。
以為要到了, 怎知就差那麼一點。。
每次都那樣。。怎麼辦呢?
僵局到現在還沒解決。。或許沒機會了吧。。
明天,我也不必出去幫忙了。。
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呢?
話說會來,如果要去幫忙的話,現在也應該睡了。。
可是並不是那樣的,我才剛關電腦,剛才在看『真相』。。
又是港劇,又楊怡、陳展鵬和很帥氣的黃浩然主演的。。
我想我是有點煩吧,不然怎麼都睡不著呢?
我那麼愛睡的一個人!!
這兩天,不知怎麼搞的,肚子頻頻在疼。。
也不知甚麼案原因。。希望沒甚麼問題就好了。。
不知能不能熬到五點,給他morning call 呢?
他其實不想我煩他吧?
怪我八卦又好, 甚麼都好吧! 我盡力就是了。。
最近有很多不好的事發生在我的身上,包括與他。。
希望事事有轉機。。晚安了(T_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