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7 频临开学与啊sai搬走记

离开学又接近一天了。。。
明天就是时候回去了。。。:(
在面子书上, 看到很多朋友都报到。。。
说已经回到kl的家了。。。


然后, 我那里的家的housemate--啊sai。。
刚才也在网上找了我聊下天。。。
原来他换工作了。。。
所以也搬去cheras和他姐一起住。。。
他的女朋友则去吧生哦。。。


原本在同一个地方工作的他们。。。
会在前后一个月一起离开那公司。。。
然后分割两地工作。。。
可想而知, 那公司应该也有点问题吧。。。
套用他说的话:“boss like evil, some colleague like dog, company like jurassic park, very dangerous"。。
看到这话是, 我当场就觉得很有趣的形容词啊!!哈哈。。


不过想了想, 又觉得好像真的很恐怖那样。。。
我也剩最后一个学期了。。。
有没有出国到时再算。。。
很快, 就会去到这充满豺狼虎豹的社会、世界。。
到时, 我应付得来吗??
啊sai在那公司都呆三年了。。。
应该真的是工作到很不愉快才会决定的。。


之前也常听到他在打听其他的工作的。。
这次应该是顶不顺了吧。。。
惨了, 他算是我在那间家里, 
最熟的housemate了。。。
他走了, 怎么办??
以后和其他的housemate难相处吗??
而且, 我走后, 他们其他的会欺负妹他们吗??
担心担心。。。


平时的那些朋友喜欢就来住个两三个礼拜, 
即使是睡厅, 可是他那“超级严重大声的打呼声”, 真的叫人不敢领教咯。。。
即使关着一扇门, 如果仔细听, 还是听到的。。。
这样也就算了, 我们 就睁只眼, 闭只眼。。。
也没计较那么多。。
然后, 房租也没付。。 也不用紧。。
可是, 连水电也没付。。。
好像过分了点咯。。


把这些费用间接性的都加在我们这些学生的身上, 
好像不是很对咯。。。
可是, 又不能说出来。。。
不是怕什么, 只是怕妹他们改天难做人。。。
haiz。。。
希望在这将来, 别有那么多这样的人出现吧。。。


到时, 可能会更遗憾啊sai搬了吧!!
至少, 他是最友善, 而且和我谈最多话的那个。。
不过, 还是祝他工作顺利, 前程似锦吧。。。


话说回来, 我可以不要那么快开学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