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3 星期六

今天起的好早哦。。
应该只是睡两个小时多吧。。。
就出去帮忙了。。。
不会很累咯。。。
回来冲个凉, 看看报纸, 哈, 就去睡了咯。。。
睡了整个下午。。。 
然后起来, 原来弟已经久等我了。。。
要和我一起煲戏嘛。。。


看了两三集, 就此先打住。。。
晚上, 弟去补习了。。。
就等他回来啊。。。
上下网。。。
然后, edit 一下这个部落格咯。。。
我就是这样的。。。
不上就不上来。。 一来, 就很勤劳的出现。。。
因为放假嘛。。。


还发现了一样东西。。。
可以把东西放在我的部落格打广告。。。
只要有朋友轻轻地一按, 就帮到我了。。。
所以, 如果你们得空, 
就帮我按一按吧。。。
看看也无妨啊!!


也不知有效没有, 应该也要等一排吧。。。
没效也没关系,最重要是不要有副作用哦。。。 


现在电视在播由郑中基与啊sa 一起拍的什么八月十五。。。
好像是想当初他们的定情之作咧。。。
不写了咯。。。 就酱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