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8 星期四 (夜市)

本以为那天开始, 可以很勤劳的上来写写东西。。。
哪里知道,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电脑不知为什么上不到网。。。
电话又在充电。。 而且也比较不方便。。。
所以, 还是停顿了一两天。。。

今天是星期四。。
芙蓉的夜市。。
好久没逛了。。
虽然上个星期才去来。。。可是因为约了朋友喝茶。。
所以, 我们就只是随便走走。。。
然后就去喝茶闲聊了。。。

这星期, 妈妈的夜市kaki不得空。。
反正我也没伴去。。 所以就和妈妈结伴去。。。
期间还试图说服弟妹一同去。。。
可是, 弟弟坚持不去。。。还是妹妹动摇了。。
一起去了。。
她原本还打算回来要追《面包王金卓求》的。。
可是, 回来迟了。。 因为今天真的逛蛮久的。。。
还好有的看一点。。不然一定被她骂了。。。

上个星期看中了一对鞋。。。
真的很喜欢。。。上星期好像写了。。
O(∩_∩)O哈哈。。
想了很久, 然后这星期又让我遇见它,
决定买下了。。。
哈哈。。。 开心之余, 也有点伤心。。。
因为钱包又瘦了。。。
还买了一些“衣物”, 和发圈。。。

然后, 我们就买一些小食回家咯。。。
一人买一些, 就可以有很多了。。
^_^。。。 真丰富。。。
我自己就买了豆浆, 薄饼, kentang piring等。。
还有他们的。。。 满足哦。。。
除了是因为吃的好饱以外, 
比较特别的感觉就是大家一起买, 买好多。。
然后一起吃。。 
你试下我的。。 我试下你的。。。
那种感觉, 就好像是一个大家庭。。。

今天终于看完我的《真相》了。。。
有点紧张。。。 可是结局女主角谁都没跟。。
三个人做好朋友。。 哈哈。。。 也是的。。。
蛮难选的。。。

然后开始看《怒火街头》。。。
还不错的。。。 希望会越看越精彩吧。。。

好多天没去档口帮忙了。。。 
因为一些“问题”。。。
%>_<%。。蛮难解决的。。。
也不知到时会怎样。。。
只好见步行步吧。。。

希望明天电脑乖乖,不发脾气。。。 
哈哈。。 那我就好办事了。。。
( ⊙o⊙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