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5 (星期四)

那么快又过了一个星期。。
很快的, 就要开学了。。
还在倒数四天, 下个星期一就要开始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今天大概看了看刚出的时间表。。。
蛮多天是八点课的。。
应该很痛苦吧。。。
而且, 身边有些人或事物改变了。。。
少了点依靠, 人是不是会比较坚强呢??
蛮奇怪的, 很多个学期, 星期四都是比较少课的。。
这学期也不例外。。
这个学期的星期四只有lecture, 都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想约的人, 应该没时间搭理我。。。
应该也不会要搭理我吧。。。
希望我能好好调节。。。

最近,常煲戏到满夜的。。
可是, 大部分的日子, 都是五点起床。。。
好像很厉害那样。。
可是, 一阵子后, 就不行了。。
以为自己铁打的吗??
还一直要毛遂自荐要去档口帮忙。。。
哪里知道, 去到了, 试过两三天, 躺在车里睡觉。。
哈哈。。。
可是, 还是有帮到一点点的忙啦。。。

可惜啊,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了。。。
老板的车坏了。。
拿去修了。。。 改天也只驾一辆车出去。。。
不方便让我跟了。。。
伤心。。。没得让我过过时间了。。
早知今天就不偷懒了。。。
这么多天,只是第一天睡迟了。。
老板都不知是不是那样就“做” 我一番呢??
哈哈。。。 想太多了。。。

今天算是假期里过得较为写意的一天了。。。
出去吃了很多东西。。。
可是, 今天的外出是从拜二推到拜三, 再来到拜四。。
今天终于出到去了。。。
很丰富的下午茶。。。
回到来, 睡到饱。。。
等下就煲戏煲到饱。。。

假期里, 本来计划要去马六甲玩玩的。。。
随便逛逛, 或吃吃东西。。。
可是,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终究去不成。。。
不开心, 不开心啊。。。

下学期, 真的要控制自己了。。。
好好的控制自己了。。。
就将, 晚安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