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最近的生活好乱哦。。。

要不就睡得不知天昏地暗。。。

(今天睡了十三个小时)。。。

要不就睡不着。。。超惨的。。。

尤其是夜阑人静的时候,

当所有人都睡得好香甜的时候。。。

那种感觉,绝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好久好久,都没酱的感觉了。。。

然后,就会发现有些习惯,

养成时就没发觉到它的坏处,

但当某些突发事件发生时,你被逼改过时,

你会十分的痛苦。。。

虽然如此,但如果有机会再选择,

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因为毕竟我快乐过。。。

最近也常在想,虽然我并非个十分顾及别人感受的人,

但,我知道有些事情真的是不能那么的自私的。。。

那是因为我还有理智。。

其实,偶尔我真得蛮羡慕那些做决定很果断的人的。。。

至少,他们不会犹豫不决。。。。

他们不会想那么多。。。

我呢?? 不行。。

做人有时还真是满无奈的。。

有些事情不是你想要怎样就怎样的。。。

该怎么办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