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大行动。。。




26/11。。。
我做了一件我很想做的事。。
那就是捐血咯。。。
捐血好呀,可以帮人,又对我们无害。。
反而能使我们更健康。。。
所以,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哈哈。。。虽然我去的时候,还有一点的小紧张。。。
但有两位朋友,紫琴和vicent的陪同下,感觉还好。。。
而且,还有专业的护士。。
所以,不用怕哦。。。
还有我发现我捐血时我的血流到很快,我的朋友还没开始我就捐满了300ml了。。
弄到我的朋友都称我为“热血青年”。。。
真有种咋到的感觉。。
我决定了下次如果还有捐血的活动,我一定会参与的。。。

我好像上瘾了哦。。
左上角的图片就是我捐血后的伤口,右边那张就是捐血后拿到的东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