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措,无奈

原以为一切都雨过天晴,彩虹会出现,

谁知,却事与愿违。。

乌云遮蔽了整片天空,让我一丝阳光都看不见。。

我有点儿迷失了。。。

你突如其来的一个决定,令我感到既无措又无奈。。。

我确实无权说些什么,我只想明白整件事的原由。。

你却没解释些什么。。

不知你是因为个人因素,还是什么呢??

但我觉得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为我好的。。。

哈哈。。。或许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的觉得,

但这样想,我觉得比较舒服。。。

就只能这样了,套你的一句话“算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