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其实我真的好希望有个解释。。。
因为为那个人好,其实是应该让他知道的。。。
要让他懂得感恩。。
懂得你对它的用心, 关心。。
还有你的疼惜。。。
但你却不把这些挂在嘴边。。。
你是一个消极的人。。。
什么事情都只会埋在心中。。。
除非你自己想讲,否则即使发生什么天大的事,
你也不会说出来的。。。
其实有过无数次,你明明在烦恼着。。
但你却未免别人的担心,把一切都藏在心底。。
我一直想过为你分担。。
你却从不把烦恼的事告诉我。。
而,这一切一切。。。
我都是从别人的口中得知。。。
我好像有点儿失败吧!!
现在,有一些人都说我对不起你。。。
我知道,我确实是对你有很多的亏欠。。。

对你很不公平。。
我是实实在在的知道的。。。
好像对你说句对不起。。。
我真不想我们会搞到酱子的。。。
好像对你说,

对不起;谢谢。。
还有就是,即使你真的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你也是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位咯。。。

Comments

  1. hi,可以为我设计的红包封投票吗?是慈善的活动!希望你多多支持!http://cblogvillag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