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爱!













哈哈!! 请猜猜看本人最爱的甜品是什么??
猜到了吗??

当当当!!!
认识我的应该都懂吧!
那就是蛋糕与雪糕咯。。。。
巧克力也不错。。。
其实应该这都是女生都爱的吧!!

本人基于不知为何的问题,
在上一个星期好像得了厌食症。。。
对一切的食物,包括我的最爱都无法撩起我的食欲。。
加上生活有点忙碌,整个人好像就快生病了。。。
还好这个星期情况有点好转了。。。
哈哈。。。。原来我没患上厌食症。。。。
还好,还好。。。。(其实应该还差个十万八千里才到那个地步吧!!)
没办法,可能自己最近听太多李玖泽的《想太多》呱!!

然后呢? 就有个人咯。。。
就突然说邀请我吃蛋糕。。。
真是爽到爆。。。
但是呢?? 他每天说话不算话的。。。
所以,为了避免一场欢喜一场空的发生,
我决定还是吃了那蛋糕,再“骗”已被雪糕来吃后,
到时才来爽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见牙不见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