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计。。。

哈哈!!好开心,终于考完试了。。。
想起考试时,每天没日没夜地在读书。。。
每天起床时也差不多是中午了,好累。。。
然后,又跑去学校的图书馆。。。
与朋友一起读书。。。真是蛮勤劳一下的咯。。。
日子可以说是非常的充实。。。
现在,来到了休息的时候了。。
因为假期来了。。

可恶的事,我的假期与大部分的朋友都不一样,

我放假; 他们读书。。。

真讨厌。。所以呢,我的假期应该就在家里度过了。。。

原本还打算趁假期可以打打工,赚赚外快。。。
谁知,我的“水路”因为某些问题而断了。。。

所以,只能在家里睡觉,让自己充分休息,

下个学期在与它拼过。。。

可能会去看场电影,可能会出去逛逛。。。

不是想买东西,纯粹想逛逛。。。

看到适合的才买吧!!

最近。麦当老去得蛮频密的。。
没办法呀,因为读书读到半夜三更,也只有那儿有东西吃呀。。。

哈哈!! 是有点不健康啦,我懂得。。。

所以最近会少吃快餐咯。。

应该也还有与“老友”们去喝喝茶, 聊聊天。。。

毕竟,有个认识了十二年的朋友--振豪

也因为非常空闲,然后就上吉隆坡找我们的旧同学。。。

还冒充我们学校的学生,混进图书馆。。

我在那儿遇到他时,还真感到惊喜。。。

所以,放假当然要抽些时间给他们咯。。

下个学期开始,我们决定要每个星期抽一两天到图书馆读书,

这样,考试时就不用读到这么惨了。。

我想这个计划应该是可以实行的。。

因为有我们的“老师”--志健在。。。

至于我的成绩,暂时就不去向它咯。。。

哈哈。。。。

现在就要祝自己:

HAPPY HOLID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