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我要杀死你!!

昨天晚上,温习着今天将要考的测验。。。
到了凌晨两点多,我才进房去睡。。
还以为可以一觉到天明,谁知??
天气好热,房间里好闷,翻来覆去依旧睡不着。。。
怎知,情况却在后来更加恶化了。。
原因是因为有蚊子来搅局,它们是存心来火上加油的。。。
它们有时叮,有时就强逼我捐血,真是苦不堪言咧!!
原本还打算远去参加学院里举办的捐血运动,怎知被它们搅一搅局, 所有计划都泡汤了。。 因为如要捐血,前一天我们就必须睡最少五个小时,
但它们的到来,使我才睡不到三个小时,简直已把我弄得半条人命了,还捐什么血呀??

使我原本兴致勃勃要去捐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血的心情又如被淋了一桶冷水, 什么热情都没了。。。真糟糕!!
早知我在星期一那天就好去捐了,谁知就一拖再拖,然后现在就不了了之了。。。。
不过,也让我学到,下次有什么计划,有时间就要快快去实行它,不然历史就会重演了。。

所以,我也只能参加下次的捐血活动了,因为今天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天。。真讨厌!!

但是,那些蚊子也给了我和慧雯不同的体验,
我们竟然会在凌晨四点多,开着房间的灯,看着吓死人的数量的蚊子在我们的眼前飞来飞去,然后大开杀戒。。

这也是一个满特别的经验。。

但这也就一次就好了,因为今天我去上课时,真的好累好累。。
毕竟今天是八点的课,七点多就要醒了。。超可怜的!!!

另外,就是希望身边的朋友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好像kat志健
一个就读书读到半夜,然后发生了怪异的事件;
一个久病了整个礼拜都还没好,也没去看医生,或吃药。。
整个礼拜,两个人的脸色都朝苍白的,看下去就是弱不禁风的样子。。。
所以你们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健健康康的,
那样我们才可以继续好好的一起学习,一起读书呀!!
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