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最近的生活方式有了点改变,有些不习惯,
好像少了些东西,毕竟有些习惯养成了就很难改了。。
说不上是什么,就好像没了重心。。
朋友们,各个都好像越来越懒散了。。哈哈!!
课都不来上了,不知是不是都在家闭关呢??
还是在家打机呢??
而我,也好像有点受最近的天气影响(最近经常下雨),
变懒了,没了平日的生气,
变得好像不是我了。。。
可能是因为被某些东西困扰着吧!!
但是,我却无从解决它,
唯有等待某人来向我解说吧!!
希望我的无力和多愁善感是因为考试的压力,
与最近的天气,
因为这样,
考完试后,我就会变回原本的我。。
那个充满活力的我讲话中气十足的我。。。
虽然那会很吵,
但我还是喜欢那样的我。。。
你们呢??


Comments

  1. 有晴天就有雨天,太多的晴天也未必好。偶尔的雨天,让彩虹把天空涂上颜色也未必是件坏事。

    ReplyDelete
  2. thank q lo....haha.... now oli i realise u drop a comment to me l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