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对不这三个字真的那么难开口么?

在做了那么多错事之后一点悔过之意都没有~

其实我不是生气你做的那些错事~

而是气你在做了那么多伤害我们的事过后一句对不起都没有说出口~

你都知道么?

也许时间会冲淡一切~

只是希望在冲淡之前你不会再做出一些愚蠢的行为~

让我们还没痊愈的伤口上再狠狠地划上一刀~

最近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我才知道对不起这三个字的重要性~~

所以在这里向以前被我伤害可是我却没有道歉的人诚恳的说声:

==对不起==

PS:这不是我的文章,我只是从朋友那儿抄来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