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清白!!!我“啃”不下!!



这次真的是完出火了!!
每天与他们一班讲笑,玩闹。。。
一开始还好好的,因为每次被玩的对象都不是我。。。
虽然偶尔也会玩弄下别人,但也只是小玩笑咯。。。
这次却风水轮流转,转到我这儿来。。
我成了被大家玩的对象。。。
其实,如果只是玩玩我还尚可接受啦。。。
问题就是,他们把我和一个“极品”送作堆。。。              
那还不用紧,本来可以不理他们的,
谁知?? 那个他却一直配合他们, 真是看到都想打咯。。
好像乐在其中,好高兴成为大家的焦点,大家口中的话题。。
救命啊!! 我真的是“啃”不下的咯!!
但他们好像还不肯收手,真希望有人能帮帮我。。。
还好这个学期就来完毕了,考了试以后会有假期,整件事因该会被遗忘。。。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时我就脱离苦海了。。。
真希望那天快点到来。。。。

Comments

  1. hihi^^nice to meet u here^^here was my blog^^
    www.yenhong90.blogspot.co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