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清明节, 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适逢清明, 可是因为有上课, 所以没能去扫墓。。。
上课, 只能说两堂课都很无趣, 对两位p3 和e3的老师都没什么好感。。
尤其e3的老师, 对我们, 总是有着特别的偏见。。。
对我们说话也狗嘴吐不出象牙来。。。 什么我们要fail就任由我们。。。
可是他有没有搞清楚, 现在是我们出粮给他呢??
对他真的百般无奈。。。而且课也好像没什么关系, 说来说去尽是些废话。。。
最后, 还在5:15 pm 就说我们今天早了。。
大佬, 当然咯。。你那么懒, 不早都假啦。。。
然后又在说废话。。 拖到了5:45pm, 就说放我们了。。
明明到六点的课。。。他早放了。。 原本是值得开心的事。。。
可是问题是, 现在这课实在是好贵哦。。。心痛~ing。。。
过后还尽说些风凉话, 说什么今天的早放, 下次可是要迟放补回的。。。
你那么懒, 我就不信你会补回咯。。。


然后, 我们就回来啦。。。本来是说要一起吃了晚餐先的。。。
可是呢, 吃了板面还不到几个小时, 真的吃不下啦。。。
然后就取消啊。。。
回来时, 路上就有点塞车。。。 还好过后就顺畅点了。。。
差不多到toll时, 看到路边有辆坏掉了的巴士停在一边。。。
还有不少乘客也下车了。。
心里真替他们着急。。可是也帮不上什么。。。
心里还真的庆幸, 可以跟丽欣的车, 回家的路程实在快多了。。。
也舒服多了。。。




回到家, 惊见家里怎么那么多车, 才想到原来大家回来吃饭。。。
还看到了佩, 好久没见到他了、、、
哈哈。。 当然免不了互相update大家的资料咯。。。
谈的不亦乐乎呢。。。
和他说起, 昨天是earth hour, 8.30-9.30pm, 到starbucks checked in, 就能有免费的饮料。。。
好可惜没去到哦。。。


他过后突然说下次要请我喝一杯, 开心死我了。。。
可是上次他已经请过我吃寿司了。。。。
我想下次也该我请他了。。。
加上, 他spm 也考得那么好。。11 个A 哦。。。 
我也该有点表示吧。。。


晚上, 熊二来找我了。。
可是呢, 他昨天买了给我的蛋糕, 尽然忘了拿来。。
真是没诚意咯。。。
陪了我好一阵子, 看他那么累的样子, 
就让他回去休息了。。。
最近对我, 还算是已经很不错了其实。。。


所以我就感恩感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