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 sushi bonanza @ sban --

今天, 是芙蓉的sushi bonanza。。
今年的我,没申请到那卡。。
本来是想说可以约娴去吃的。。。 谁知, 他竟然开工了。。
所以就跟他借卡, 再约大众去吃咯。。
大众就是: 熊儿, 燕, 弟,美薇, 佩等。。。
原本只是约了弟和美薇的。。。
然后又遇到燕放假。。。那一定也一起去来咯。。。
过后, 恰巧佩本来约我去high tea的。。
可是我退了。。
最后就问他要不要一起去了。。。
就那样, 从原本的两个人, 到四个人, 到最后的full quota, 六个人了。。。


由于弟先去, 就让他们去排队。。。
然后, 我们在用另一辆车去载佩。。。
到了后, 还要等蛮久的。。。
本来还没什么的。。。
只是熊儿今天不知怎么, 突然背后又疼了。。发作了。。
弄到我好不内疚。。。对不起了。。。


吃了吃, 就随便逛逛, 燕说要去书局。。。 
就去了popular走走。。
我们走马看花后, 就去看弟射投篮机了。。。
他还破了纪录。。 搞得他十分开心。。。


过后他们本来还不想回家的。。。
尤其燕和佩。。。
说要去看戏。。。 
看半夜场。。。
可是, 熊儿明天还要做工啊。。。
那怎么行呢??
加上, 他的背, 我想也十分疼的了。。。
所以, 就以不是很合理的借口, 拒绝了他们。。。
真不好意思哦。。。


过后, 我们就回来啦。。。 希望大家都吃得过瘾吧。。。




多人一下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