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ever try < cheese cake cheese cake 》peach 水蜜桃 口味

今天虽然不是起得特别早。。。
本来还有叫熊儿叫我起床的。。
可是昨晚, 蚊子也实在太多了。。。
搞得我整晚都没睡到。。
可怜惨了。。。


然后, 早上就自然一直在赖床了。。。
赖了好一个小时多, 终于决定醒啦。。
因为, 我知道, 再不醒, 就什么都来不及啦。。。
起来后, 梳洗一番后, 就开工了。。。
全部都跟着娴给的步骤, 一个一个, 慢慢的摸索, 测量。。。
按部就班。。
终于就弄好了地层啦。。。



是用饼干和margarine混成的。。。


然后就把东西加一加, 把他们搅均匀。。。
又弄好一层啦。。。
然后我就把水蜜桃切一切。。
把他们排好。。。 
刀工不是很好, 也排的不是很美, 下次会更加油的!!
最后, 再加一层gelatin, 再把它冻一冻。。。
“当! 当!”  
我完成了啦。。。
光线不是很好哦!!

后来, 叫了娴来, 切了点给他。。。
哈哈, 当是谢谢他了。。
还要在他做工时骚扰他, 真的不好意思了。。。
也顺便换回那寿司卡给她。。。

给了娴后, 变成pac man的形状了。。
她可是第一个尝试的人哦。。。
还好她刚才信息了我, 说好吃。。
我的心也就放下了。。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的作品。。。
还没让家人试。。
希望他们都接受到吧。。。
:))
可是, 我也已经很开心了。。。
至少, 我这个无业游民, 在这段日子里, 又学会了新的东西..
日子也总算没白费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