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3

今天是一个黑色星期五。。。
13号遇上星期五。。。到底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不理怎样,我现在的心情是混乱的。。
怎么说呢??


今天的前三天, 我麻烦了boss-- lawrence tee 载我, 带我去弄护照。。。
顺便吃吃我久违的点心。。 可是, 由于不好意思要boss陪我等那么久, 我就说多两天, 我自己再去吧。。。


今天的前两天, 因为是公共假期, 没得拿护照。。。 
本来要下马六甲玩的。。 可是因为朋友有事, 不能同行。。。
再加上, 我以为要去旅行了, 就省点用吧。。。
然后, 就去吃吃午餐, 逛逛书局, 把所剩下的书卷也花光了。。。 
本来是不错的。。 可是, 那晚,并不是很好的夜晚。。。
因为, 在印尼, 靠近阿齐的地方, 发生了地震, 还引发了大家的海啸的恐慌。。。


而我呢, 本来也还好的。。。 知道后, 就担心, 或许这次, 我们又去不成了。。。
已经是第三次了。。。心里蛮内疚的。。。
这次连护照都出了, 以为, 肯定去的成的了。。。
谁知, 这次还遇上恐怖的天灾。。。
心里十五十六的。。到底去还是不去呢??
不去, 又觉得, 对不起熊儿。。。
他已经等我太多次了。。。 
去, 又怕真的会遇到不祥的事。。。 
家里应该也会很担心吧。。。 
应该怎样呢?


今天的前一天, 也就是昨天, 
做功课到很累了。。。 翻翻报纸, 又看见, 原来普吉岛在2004年的海啸事件, 是一个重灾区。。。 
那天的地震, 那里也很混乱。。。
游客们都逃上山。。。 
害怕真的逃不了。。。
心里又是一番挣扎。。。 
和熊儿谈了谈。。 也不知他是怎么想的。。。 


下个星期就是了。。。 我去的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