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can i really put down??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一切,可以重新再来。。。。
不知是为什么,可能是不甘愿吧!! 这是json说的。。。
难道我不希望他开心吗?? 我也不知道。。。只觉得当知道他的事时,他的这件事时,心里的伤口好像有裂开了。。。
是不是事实,我不知道。。
只知不管是与否,心还是又受伤了。。。。
他难道就这么快可以放下吗??? 为什么他行?? 我却不行。。。
为什么?? 为什么??
我需要一个肩膀。。 但我的肩膀呢??? 没有。。。 我找不到。。。
我要让他知道,其实我也活得很好。。。 我也可以很幸福。。。
我可以吗?? 但愿我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