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

星期二那天,收到了来自拉曼学院的电话。。。
那是一个带着好消息的电话。。
我所申请的奖学金,南洋商报展助的奖学金,我拿到了。。。
好开心,因为可以减轻家里的负担,但难免有有点担心咯。。。。
因为那是一个供我四年的奖学金。。 但是在这四年的求学期间里, 我不能FAIL任何一科科目。。。
好害怕咧!! 但是我还是会尽我的全力,希望能维持我的奖学金咯。。。。
哈哈。。。 好开心。。
虽然如此,但突然发觉自己好像除了能与家人分享这份喜悦而已,
别无他人。。
身边好像也没什么人可以与我分享。。。
娴?贻?良?雯?billy? 立?好像好奇怪咧。。。
与朋友们分享,又不知他们会误会我要炫耀吗??
但除了他们,我又不知要怎么。。。好可怜哦!!
又怕告诉太多人后,如果被抽回奖学金好丢脸哦!! 茅盾的心理....
但昨天刚好有位朋友与我长谈了不久,我却觉得好满足...
可能是心里有太多想说的吧!! 哈哈!! 谢谢你借了耳朵给我...还有宝贵的时间...
还有你的真诚... 我真是太感动了.....
你说过或写过的东西,我会好好记着的...
只要我需要....只要我需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