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上个星期二,一早就收到电话叫我去面试。。。
是上次我所申请的。。那时有南洋商报所展助的。。。
我真得很希望可以得到这份奖学金,因为那可以是我四年学院的学费。。。
那我就可以不必加重双亲的负担,但又可以继续我的学院生涯咯。。。
由于是第一次,什么东西都不会。。 也不知要准备些什么。。
还好还有我姐与欣颖他们的帮助,但他们毕竟也不能帮到我拿到那份资格的。。
有些事还是要靠自己的。。
当天起了一大早,其实也没什么睡得着。。。
然后就准备去了。。 心里是有些期待又紧张的。。。
好担心,因为不了解是要用什么语言面试。。。
不知是华语,还是英语??
都不知我是幸运还是不幸??我竟然是第一号....
我还是进去了... 了解家庭背景?? 中学时期的课外活动等...
所有都答得还好..
但最后,他们竟然问我为什么选会计系??
我顿时傻了一会儿... 这问题考倒我了...
而且,还要用英语来回答...
看来我都是没望了... 有一点点的失落.... 一些些的内疚...
对不起了,不知是对自己说,也对家人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