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两位先生,对不起了...

那天因为到吉隆坡面试奖学金的事,也就和娴到了吉隆坡...
我们两个对吉隆坡超不熟悉的,也就只能跟着我姐的指示到她的住处去...
我们两个有搭巴士,又乘monorel的,还真的有些复杂...
就在我们上了monorel后,有两位口操中国腔的男士往我的方向走来...
其中一位问我,ampang park??顿时,我明白他是问我他是否与我们乘同一辆车....
这时,"当!当!当!" 门就快关起了...
我紧张的朝那路线望了望... 就是没看见ampang park...
而我就告诉他们,他们所乘搭的是对面那辆车...
他们好着急地冲了过去...
过后娴才指了指那路线,我看见了ampang park...
"啊!" 我做错了事...但也已经挽回不了,车移开始行开了....
然后我发现原来有位马来仁兄,他一直在旁边望着我...
还在窃笑... 他一定是知道我做错了事,但却不纠真我....
那天心里有些难受,因为我害了两位语言不同的先生....
希望他们能够了解我是真心想帮他们的,只是我好心做了坏事...
也希望他们不会有什么麻烦...安全到达他们的目的地....
两位先生,对不起了....
但愿他们不会对马来西亚感到反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