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愉的一周

今天是一月三十号啦,下个工作日就是二月了。。哈哈,又是我的月份啦。。。是一个充满庆典的月份,期待啊。。。
话说,前两天就是我们的纪念日啦。。六周年了。。 两千多个日子,真的得来不易。。
吵过,骂过,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走过风风雨雨,希望对彼此的了解比较深吧。。
不过那天你也忙,我也有加班,又是分隔两地的度过。。 过后再补回吧。。😘😘🍸🍷🍝🍰
今天呢,也是我被confirm的日子啦,回来看了信,原来有被加薪。。虽然不多,可是至少是一点点的鼓励吧。。 我会继续加油的。。
晚上和姐他们吃饭,超丰富的,沙煲豆腐,麦片苏东,酒鸡,还有炒菜。。。吃得超饱。。还要姐姐请我,超幸福的啦。。 开心。。
明天决定回公司做工,那样二月就不用去做啦。。
哈,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二月十三号可以回家。。可以和你一起过情人节啦。。又不用你那么奔波。。 不过你今天很早就睡了啦,都没等我,明天再和你说这好消息吧。。 想你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二零零六年--5 Kena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