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星期六

又是一个在这里度过的星期六,睡不着,不只是因为刚才那杯奶茶的关系,还是想你的关系呢?今天的你,又不舒服啦,连续两个星期了,我想你一定很多烦恼吧。。我知道我帮不了你,只好帮你加加油啦。。

然后,就来记录下这几天的活动吧。。 有点不舒服的星期一,普通的星期二,又加班的星期三,第一次和同事们去打保龄的星期四(虽然一开始我以为是公司付费的, 最后才发现原来不是),和同事一起吃泰式火锅的星期五(庆祝同事的升职与生日),和姐姐一同出去的星期六,还有应该是在家休息的星期天吧。。 虽然是不错啦,可以和他们出去下,可是却觉得我的钱包会穿了一个大洞。。 好心痛哦! 希望他们不会那么频密吧,不然下次就要些理由来推托了。。

今天出去逛逛,也没买到什么东西,时间越来越紧迫,要过年了哦,交通还没安排好,还没打扫房间,还没修剪头发,还没看牙医,还没买衣服等,救命啊!!这两天也做了一个决定,心想反正电话没用那么多钱,签了线好像没那么值得。。或许真的就该从买来西亚买过来就好了,再用个预付配套吧。。 不过还是要等立给了个价钱我先咯。。

不过话说回来,在这里工作了那么一段时间,可能是不同的国度,可能不是本地人,发现这里大部分的人都比较自我的,他们说话的方式都是他们懂的就是对的,你不和他们一样,你就是不对的。。 而且,理论上你是对的,他们也不会接受的。。 每个人看见你那么一丁点的不顺眼,也会直接的嘲笑你,并不会顾及你的感受。。 而且,会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的和你提起,不会理你的尴尬。。。

不但如此,他们也会去散播,和大家说,是想让大家都认同他的看法,还是太的空了,所以就没话找话说呢?有些人呢,就不只是因为学识不高,还是还不是很会人情世故,想说什么就说,偶尔和你友好,偶尔批评下你,立场与动机不明。。 还是他们是因为自卑心的作窜,所以他们必须膨胀自己,来显现自己的强大呢?

还有就是啊,才来两个月多,就有一个appraisal, 自我感觉过程与结果都不是很愉快,毕竟我是为了比较有效率而非要玩针对,可是却被误解了,我想也会被标签了,被人家带有色眼镜来看吧。。还真的很de-motivate 我。。可是可以怎么办呢?就忍忍吧,希望最后大家都会看我的努力吧。。现在你们要包庇她,纵容她,只能说我没那种命。。。

可是感动的是我身边还是有一直陪伴我,支持我的人,借耳朵给我的人,让我依赖的人,谢谢你们,尤其是你,忍受我的负面情绪,陪我一起难过,却还要安慰我。。谢谢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二零零六年--5 Kena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