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离开了三个星期


对的, 看了标题就知道我离开家已经三个星期了。。。
已经好多个星期没回来了,原因是因为:
(一)因为圣诞节在星期四, 他们就拿了星期五的假,直接在星期三就回家了。。。
(二)因为新年也在拜四,而且立的堂哥要下星期一才回来,所以也不能跟。。
(三)自己搭车就怕过关卡时,太多人要花很多个小时。。
(四)因为才做工不久,没有年假,就要委屈点。。

虽然说,在那里还是有同事可以陪我吃甜点过时间,
也和欣颖,姐和她男友一起倒数,可是那天倒数时,
心里却很想你会在我身旁。。
我也没料到会那么的想你出现在我的身旁,
毕竟也是我叫你周末再来的。。
那一刻,当大家都在欢呼,很多人拥抱,亲吻,
我的心里是想着你的。。。
想说要是你在,我就可以和你来个拥抱,
那感觉会很幸福吧!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好像从来没有一起倒数过,
在一起差不多六年了,却从来没机会一起做这件事。。

过后就坐在一边喝喝饮料,吹吹风。。
环境不允许我说太多的话。。
就听咯, 还有想你。。
到了差不多一点多,我们才离开,要去搭车回家了。。
回家洗了澡,却还不愿睡,或许很久没那样,
出去到那么夜了吧? 在新加坡,更是第一次啊。。

过后,就打了打机-- CLASH OF CLAN, 竟然就很夜了。。
我想四五点是有的吧, 就睡觉了。。
隔天特地睡到夜夜,一来因为想补补眠,
二来就是担心自己会闷坏了,
所以宁愿迟点醒。。

就那样昏昏噩噩的过了一天, 吃着房东太太的咖喱,
午餐配着饭, 晚餐配着面,就过了一天。。
拜五照样上班, 心却是开心的, 同时也担心着。。
为什么呢?
因为你周末就要搭早车来了,
担心就是因为你要在JOHOR转车进来,
虽然已经再三叮咛, 可是毕竟是你的第一次,
我能不担心吗?

拜六早上,因为和南忠换了班,就去上班。。
心里其实哪有在呢?
还不是一直想着你。。
放工了就直接到JURONG EAST等你了,
等待的过程好久好久,
我想有一个小时吧。。
真的好期待,和很担心。。
终于和你见面了。。。
我的心情很难形容。。

和你的行程就等下次再说吧。。
说远了,说会这礼拜吧。。
很难挨,天天都在加班,
星期一很不舒服,
硬硬顶到放工, 去看医生,买面包,
星期二拿了假(要扣钱的假),
星期三,星期四,加班加班。。 忙忙忙!
想尽快忙完,不想拜五有东西会拖累,
因为我要回家了!

三个礼拜后,我终于要回家了。。
我想旁人很难理解我的心情吧!
我也很难解释,就是很想家。。
本来还打算要去KL 的, 想要买过年衣了。。
可是前一天,你已说你不舒服。。
可是你答应我你会吃药, 会好起来,
因为我的时间不多。。

星期五晚上,在我差不多回到的路上,
你告诉我说,你还是不舒服。。
你要直接回家,吃药,休息。。
明天要好起来, 带我去逛逛。。
我和你说没关系,没去也不要紧,
可是你要叫我起床。。
心里盘算着如果去不成,我就打扫房间吧。。

结果,这个星期五,变成了我第一个回来的晚上,
你没有去接我。。 我没看到你。。
可是我安慰自己不要紧,
拜六就能见啊。。。

结果,拜六我太早起来,
见时间还早,就继续睡,
醒来却发现,过了约定的时间很久了,
你并没有打给我。。。
才看到你早上发了微信给我。。
你说你还没病好, 我能体谅。。
却不能体谅你没依照约定来打给我。。。

因为你的一番好意,误了我的时间,
因为房间好像一个火炉,好热好热。。
我并不觉得我能在里面待一个下午。。
而过后,是不会不舒服的。。
我的计划被打翻了。。
打乱了。。
我已经没时间了。。
我觉得要打扫就不能购物了。。
反之,要购物就不能打扫了。。。
心情很烂。。 很不开心。。

我能理解你说我不关心你,
虽然我不知你说的是不是气话。。
可是你能替我想想吗?
我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除了对你抱怨,我真的不知还能怎样。。

结果这次变成了我们第一次我回来了,
不但止拜五没见面,拜六也没有。。
下午与朋友喝茶,心里挂着你。。。
晚上回来,也快快和你说。。。看你有没有好点。。
你说你有,可是并没说你想来和我见见面。。。

我很不开心,你也是。。
你生病,我也带病在身。。。
或许我没记得那么严重,所以你会气得挂我的电话。。。
今天的第二次了吧。。我想慢慢就会习惯吧。。

在这个夜里,也许是与你闹的不愉快,
也许是很久才回来,那么快就要回去了, 
我的心情很忧郁。。有想哭的冲动。。 
睡了这一觉,就要回去了。。 
下次回来,漫长的等待。。。 
不知,你又会不会明白我的这些感触?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二零零六年--5 Kena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