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哦!!


















哈哈。。。今天是圣诞节。。。
所以在此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由于年关已近,最近大家都在忙着购买新年衣。。。
而对于女生呢?? 本人就首推哦介绍吉隆坡的Times Square 咯。。。
那里的东西有美又便宜。。。 真的是便,靓,正哦!!!
本人也已经是连续三个礼拜都去那里购物了。。。
即使没买东西,去window shopping 也不错哦。。。
但,在这个星期,当我们去购买衣服时,还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插曲一:当我们走到 lrt station 时,

我们看见两位失明的马来先生在慢慢摸索着去柜台的路。。。

我就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扶了他们去柜台。。

他们买了票后,又为职员送了他们上手扶梯。。。

然后,我们也用我们的touch n go 的卡过了围栏。。。

上到楼上,又遇到了他们。。。

他们站立在手扶梯前,不知何去何从。。。

我打算等车来了才扶他们上车,但谁知??

当车来到时,由于他们站的地方里那车有些距离。。

然后他们又不能走得太快,我就在其中一位的耳边知道他方向。。。

而且,在车即将要走时,我还请他走快一些。。。

但这时,他竟反过来骂我。。

责问我为何不找点扶他们走前一些。。。

我知道我也是有错,但我从未遇过酱的事呀, 所以estimate错了距离嘛。。。

我没要求他们要谢我呀。。但至少也别骂我嘛!!

但,我不会因为他的责骂,而不再去帮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

因为那只须我的一臂之力呀。。。




插曲二:times square 里的一家店--KIMMO

那里的服务态度太差了。。。

而且卖的东西有没标价钱。。。

我朋友看见一件钟意的衣服,但没标价。。

我帮她拿到柜台去问问。。。

当时的音乐有点吵,当那应该是老板娘告诉我价钱时,

我听到是十九块九,但付钱时,却收我们二十九块九。。。

我们与他们理论,他们说是我听错,然后我们决定退还那件衣。。。

但他们却说已用电脑记录, 不能退换。。

还说,他们的店买的衣服都是二十块,二十九块九,四十九块九。。。

妈的!! 我又不是在那里做工的,我怎知那些价钱哦??

而且如果顾客们都知道那些衣服的价钱,他还要请那么多人吗??

他不让我们退还还不用紧,但他的服务态度真的事太差了。。。

所以我们决定要杯葛那家店。。。

也想让大家看清那家黑店的真面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