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 读书+ 打工。。。。

最近,身体有点弱。。
应该是最近时常林到雨,功课又忙,还有最近接了蛮多的工吧!!
压力蛮大的。。。 暂时还没找到疏解的方法。。。
但那天生的那场病,真的有够严重的。。。
发烧,头好痛好痛,又呕,又伤风,有喉咙不舒服。。。
整个人好像要死了那样。。。
但还好,身边还有不少的人在照顾我。。
哈哈。。。。让我觉得我好像皇帝哦。。。
不但如此,还发现我的身边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会发简讯关心我,会在网上遇到我是慰问我。。。。
有的还两者兼具呢!! 心里是满感动,满温暖的。。。
不但如此,那些在上课外活动才认识不久的朋友,
也都在看到我脸青唇白的情况下,为我操心,真是不好意思了。。
虽然是病了,但是我在这个星期还是蛮开心的。。
因为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有的是通过课外活动,有的是因为打工。。
哈哈。。。原来那天去打工的那些朋友,又蛮多都是我们的学院的。。。
很开心认识到他们。。。。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与他们一起工作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