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话进厂了。。。




好无奈哦!!
最近人生病,连我的电话也生病了。。。
不知为什么,就一面自动关机。。。
但跟朋友借了一家电话。。
过后,它有没事了。。
但为了安全起见,就拿去check一check咯。。。
哈哈。。。 我还一时贪玩,贪新鲜,跟他们借了一家电话来用咯。。
一开始是贪玩,现在是越用越爱。。
但,我暂时是不会换电话的。。。
我借来那架电话是SE的T650i。。。
比起我用的那架,真是薄多了。。。
功用也不错。。。
3。2 mP。。RADIO。。 3G。。等。。。
设计也蛮美的。。
按键也特别,四四方方的。。蛮有触感的。。
哈哈。。。然后酱巧最近又病了,所以就没出去找他们问问我的电话的境况咯。。
就这样,我又可以拥有T650i, 多一个礼拜。。
不错嘛。。谁有兴趣要换电话的,可以考虑考虑这架电话哦!!

而且这架电话好像没出了,要买就要快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