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adv diploma第二个学期考完试后❤❤。。。。

。◕‿◕。
由于现在是第三个学期, 我们不用上课。。。
INTERNSHIP的时候。。。
可是因为偏偏遇到我们的农历新年, 然后情人节啦, 本人的生日啦。。。
一大堆的。。。 弄得大家都很懒散,
不去INTERN了。。。
反而去找那些薪水比较高的工作。。。

而我呢? 
只从一月多考完试后, 就在忙过年的东西, 
抹屋子啦, 买新年衣啦, 年货等。。。
然后过年少不了的当然是有打麻将咯。。。
而且, 我还是一样, 又在输钱。。。
可是, 就算了吧。。。
毕竟, 一年一次。。
愿赌服输嘛。。。不然, 干么还要打呢??

今年还蛮厉害的。。。
连续几天通宵哦。。。
而且, 刘嘉佩还在我的家过夜哦。。。
为了那几天, 我的黑眼圈又回来找我了。。。
忙了过年, 又忙自己的生日咯。。

由于家里的亲戚众多,空间也不是很大, 
所以也没有请很多朋友。。。
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一个小型的生日会。。。
一群人, 吃吃喝喝, 说说笑笑。。。
可是准备的时间可是很长的。。。

而且,最辛苦的, 当然是我老妈啦。。。
真的要好好感谢她❤❤。。。

还有, 谢谢大家送我的各种礼物。。。
好比说: 某人大手笔的送下一把金钥匙金链给我。。。
有朋友送衣服, 还是蛮多人送的。。。
可说是最受欢迎的礼物♫♪  ♫♪。。。

然后, 还有美薇送的音乐盒。。。
很可爱的。。。 除了中间可以让你放照片以外, 
旁边还有四个小小个的人偶, 个别拿着喇叭, 当你播放时, 
他们也会跟着音乐旋转。。。

还有人送一条蓝色心形吊坠的项链,外加腰带。。。
一个大大只的, 加一盒巧克力。。。
学院的朋友呢, 则送了一套连身裙, 和一个抱枕。。。
还有还有指甲油啦。。 朋友用带来的lomo相机来帮我拍照留恋。。。
蛮特别的礼物咯。。。

真的很感谢大家。。。 

除此之外, 还要特别感谢我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 
在之前, 我们已经相约要一起出去吃吃东西, 见见面, 谈谈天。。。
那天我们还真的去的成, 只是puiwai来不成咯。。。
可是我们还是有位特别来宾--我们久违了的ah fook。。
哈哈。。。 

而且, y.wai 还被我们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我们也送了个手表给他。。。
还有他们也给了我和y.wai 买了个蛋糕。。。
吃得我们超饱的。。。 谢谢大家。。。
忘了说明, 我们那天是在sg. wang nandos 小聚。。。
希望你们下次来的成芙蓉哦。。。。

过后, 又回setapak 的家里搬了家, 还忘了带钥匙。。。
还好还有朋友在那里。。。可以跟他们拿。。
所谓“求人不如求己”, 人家答应了你的事情, 
做不到给你, 你还真的没办法的。。。 唯有自己解决咯。。。
搬了家后, 我们就带着很累可是很满足的身体会芙蓉了。。。

接着, 就正式到eskimo上班了。。。 
也正式开始了与我课业没什么关系的intern生涯。。
O(∩_∩)O哈哈。。

p/s:恰巧成绩也在不久前出了。。。
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的。。。朋友们也是。。。
只是一些朋友有少许的mistake, 所以就fail了。。。 
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快快去resit。。。
然后, 五月开课后, 我们还是同学哦。。。
祝他们, 马到成功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