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的第一印象。。。

转眼间,diploma 的第一年,就这样过了。。。
班上的人,除了刚转过来我们班的那一两个,

其余的认识都有一年了!!

哈!认识到你们,其实还真的有为我的人生或我的学院生活天乐蛮多的色彩的。。。

尤其是在这个学期。。

因为这个学期,我只是一个人啊,

所以就会搞一些活动咯。。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

我个人是觉得蛮开心的咯。。。

不知你们是怎样想的??

也不知你们在认识到我后,会有什么感想呢??

应该会有人觉得我很吵,很爱说话吧??

还是常常希望我没去上课,好还你们一个安静的读书环境??

不过那是我的本性,希望你们不要见怪哦!!

不过那天因为大家一同在图书馆读书,读到闷时,

大家就谈谈天咯。。

然后,diana 就说了她对我的第一个印象。。。

哈!说来真的是好笑咯。。。

她对我的第一个印象竟然是以为我是一个只顾着拍拖的人。。

我就好奇咯。。。我又长得那个样子咩??

原来是我们在开学后的某一天,放学后,

我在cit那里经过,巧遇她和晓霜,

晓霜很热情的叫着我那个那么容易记的名字,

然后她就记得我了,

再加上,当时我在通着电话,

她就以为我在与我的“男友"谈天,

才会这样觉得的。。。

知道这个原由后,还真的有种咋到的感觉。。。

再加上上次有个人也是跟我说了,与我差十万八千里的第一印象,

就觉得人或许真的不可以貌相哦。。。。

也觉得很好笑哦,原来我可以给人家这样的感觉的。。。。

我实在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啊。。。。。

其实我蛮喜欢问问人家,对我的第一印象,

但也只是想知道自己会给到人家什么印象。。。

觉得好像很好玩的。。。。

如果有谁对我有什么深刻的印象,欢迎告诉我哦。。。。

好或不好, 一并接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