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愚人节。。

每年的四月一日,都是愚人节。。。
当然每年都有不同的搞怪啦。。。
去年的愚人节,我们还互不认识对方(Group 10)。。。
但今年的愚人节,我们一同聚餐。。。
虽然当天出了些状况,但调适调适就好了。。
一来,我和小霜组织的聚餐因为办在愚人节而被全部人质疑。。。
怀疑我们会“放他们飞机”,我们一再解释,已在的保证,他们仍然不信。。。
弄到我们超无奈的。。。
过后,还好我们真的办得成,
但又有问题了。。。 太多意见,但又弄得我们何去何从。。。
吃东西, 吃快餐,他们认为平时都在吃,没什么特别。。。
一些又认为吃不饱, 又贵。。。一大堆的。。。
最后就跑去吃了火锅。。。
话说,我已经连着四个礼拜吃火锅了。。。
但我没的选择,不能要全部人迁就我。。。
但当天吃得真的没什么开心,不像那天我们第一次出游那样好玩。。。
小霜还被人骂,真替她不值,全部人都被吓着了,
而且那人还不是本班的。。
说什么小霜害她要吃火锅,小霜真无辜,可怜的。。。。
过后就跑去一个婷翠家玩,还有俊杰,他的女友,还有两个朋友。。。
在那里打打lami麻将, 过过时间。。。
但有另一班朋友,他们那天玩的真开心,
吃时很开心,去婷翠家时也很开心。。。
不过我就觉得他们有些过分的high,然后过分的吵了。。。
希望他们不介意咯。。。
过后,还有朋友致意说她玩到很开心。。。
我就觉得还好,但还好他们也开心咯。。。
我和小霜也有检讨检讨啊,希望我们下次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Comments

  1. 我还是同一句咯。人多烦,少人静。。。
    下次跟晓霜的聚会好好plan啦。。。

    希望下次你们不会忘记我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c lo..
    if u treat me bad, then blacklist ur nam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