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捐血了咯。。

前几天,学校又举行了捐血活动。。
原本约了很多朋友一同去的,但因为自己那时有事要忙,
所以就只好放他们飞机,自己在星期三才去了。。
还好,还有丽欣陪我。。
其实她不是很够秤的,但也只是差那么一点,也勉强让她去捐了。。。
我呢?则只吃了早餐, 没吃午餐,那护士觉得我的血压正常,就叫我去吃吃东西,
一面我会晕掉。。
当我进回去时,已见不到丽欣的踪影了。。
等了等,到我了。。。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她。。
她已在捐着了。。。
过后就到我。。。其实也没什么啦。。
没什么痛的。。。不过这次,我的血依然流到很快。。。
丽欣捐好不久,我的也好了。。。
都不知我是不是真得很有问题咯。。。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