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成绩了咯。。。

我所说的出成绩,是包括我自己读的系的成绩还有就是spm和stpm的成绩咯。。。
我上个学期的成绩不算好咯。。。就还好咯。。
自己其实也有自知之明的咯。。。
上个学期,我真的好懒。。。
而这个学期,我就只有两科。。。
真的好想乘机好好地读。。
因为这个学期算是一个人住吧。。。
所以有蛮多空的时间。。。
因为没人会和我谈天呀,闷时就看看戏,听听歌,sms, 懒懒床,
如果闷到顶不顺时就读读书咯。。。但这可不是我很勤劳,只是我太闷而已咯。。。
刚开始时,还饱满大的希望的,以为这个学期只有两科, 会很容易应付。。
现在才发现,原来不是咯。。。
pf有点难度。。。 而且听说很多人都fail这科哦。。。。
必须加倍努力才行!!
然后呢,spm 成绩出了,我的中学就有二十六个人全科A!!
几厉害一下咯!!!
不少还是我蛮熟的学弟妹。。。真是为他们感到骄傲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stpm呢?? 到目前还没八到。。。
不知道我们的学长们考到怎样呢???
哈哈。。。遇到他们真的要“关心, 关心”才行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