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咯!!

昨天去做工哦。。。
原本只是姐,景沦,欣颖, 鹏和我的。。

但欣颖又在前一天病了, 鹏又要去买电脑,所以我必须找人代替咯。。。

还好,找到我弟和雪莹帮忙。。。

请他们顶一顶。。。


谁知当天去到第一站(明记小食中心),才被告知要找多两个人来哦。。

就去找电话里的通讯录,看可以找谁来。。
打给了billy, 他问能不能迟点来??
帮他问了行, 他说他能,还请他帮我找人。。。


谁知就要到十二点时,他才说找不到。。。
我打给了好多人,因为临时临及都不得空。。

最后打了给一个学长,他也说ok。。。

以为可以放下重担了,谁知人算不如天算。。。

做完一站,又因为时间的问题,又要我去找另两个人。。。

他们都说不干了。。。

我简直被他们气到暴血管了。。。


又让我去打电话, 又再找人。。。

午餐也没什么扒到两口饭。。。

还好找到了james何vicent。。。

哈哈。。。第二站在taman ampangan, 第三站则在dataran senawang 咯。。。

还好,过后和没出什么问题了。。。

一切顺顺利利。。。我也很开心呀。。

因为可以带到我弟他们去做工,让他们汲取一些经验呀!!



不过,还是想为自己在昨天下午用了没礼貌的语气说话的人,说对不起。。。

不过,我要强调哦,我道歉不代表你没错哦,只是我承认自己的错误而已。。。

而那些第一次一起做工的人呢??

哈哈。。。 好开心哦。。

因为一帮人,在那里打闹的同时也在做工。。。

哈哈。。。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吧!!

Comments

  1. 飘过...

    记得拿了第一份薪水要请家人吃饭..^^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是不是那天跟我一起做工的那位哦??
    我的第一份薪水在几百年前已经拿了咯。。。
    你的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