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赌贻情。。

哈哈。。。新年哦。。
应该蛮多人都有赌钱的吧!!
但赌小小就好咯。。
因为小赌贻情嘛!!
我呢?? 当然也不例外咯。。。
打麻将是我的最爱。。
虽然有输了一点,不过也还好啦。。。
过年嘛!!而且是输给自己人。。
刚吃了一个汉堡,名义上是姐姐请的,实际上却是我,妈妈,和弟又分出钱的。。。
因为输了钱给她嘛。。。不过不用紧啦,大家开心就好。。。。
最近在放假,但却没什么找到工哦。。
要不就是时间,地点不对。。。
希望今天的这份工,能符合我的条件啦。。。
还有,再过两三天就是情人节了。。。
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永浴爱河哦!!

Comments

  1. 几时要跟我永浴爱河哦???
    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2. 你不要跟我乱说话,我告诉你。。。
    不要拿这些东西来玩咯。。
    每天都讲不会听!!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