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了。。

哈哈!! 没错,没错。。
我就是去烫发了。。。
把自己的头发拉直了。。。
一方面是因为要过年了嘛。。。想让自己有一些改变咯。。。
一方面就是因为自己很懒呀!!
就贪在每个早上可以睡多一些,才起床。。。
(我是不是很懒咧??)哈哈。。。。
但是,我却发觉拉直头发后,样子好像没什么变化咧。。
虽然没什么不好,但我还是想至少会有些改变吧。。。
不过,现在也只能算了咯。。。
只是,昨天拉直后出去,
遇到个朋友,超自恋的那位--James,
他看见了我,
又不肯定是不是我,所以就走近一些看,
不是就假装经过喔!!哈哈!很好笑咯!!!
但目前,因为要考试了,没什么时间去拍拍照,让大家给给意见。。。
迟些吧!!
或许会放去Friendster 和这里吧!!
还有就是祝所有要考试了的朋友:
GOOD LUCK 咯!!
加油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