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盾的心..

好期待,因为要过年了...
但有很不想那么快就到来,
因为要考试了...
矛盾的...

有些事情没的时候有烦,
有的时候有烦..
弄得我的心也是好矛盾的..
但那也不能怪我呀!!
谁叫它,不来就不来哦??
一来就这么多的一起来??

还有些事,一时想快快了结它..
但拖下拖下,有没那种干劲了...
就只想任由它, 顺其自然咯...
好怕会做错了选择....
不止误己,更怕误了人...
但不试一试,自己又不死心...
茅盾吧??

是不是所有跟我差不多年纪的人都是这样呢??
还是我想太多了呢??
有问题哦??

但,现在,我不会处理这些先吧..
至少,考完试后,我才看看怎样吧!!!
就在此, 为大家打打气。。。
“加油吧!! 在新的一年里!!”
还有就是“活得开心点吧!!” 

希望今年的夏天会比往年的更有活力,
活出自己哦!!
哈哈大笑的性格与声音更加爽朗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