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我很开心想与你分享一切时,
滔滔不绝的述说着时,
你从以前的听着我讲,
到后来的心情不好时就嫌我吵,
嫌我粗鲁,
那时我会不开心。。。会难过。。。
但现在,
我要告诉你,
我会吵你是因为我非常重视你,
我想把自己的开心传播给你。。。
我要告诉你,
嫌弃我的人才会说我粗鲁,
我的朋友都是能接受我的,
嫌弃我的人不是我的朋友,
而且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包括你,醒醒吧!
还有, 我要强调,
我那不是粗鲁,只是说话时声音比较洪亮。。。
虽然偶尔是激动了点,但你提一提我就好了,
而不需你那嫌恶的表情。。。
明白了吗??
我现在真真得明白到说话,吵闹的重要性。。。
那能防止彼此的距离越来越大,
越来越远。。。
哈哈。。。
但这已经不许用在你我身上,因为我们的距离已不用补救了。。。
恭喜恭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