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那么的一个人。。。

就是有那么的一个人
她令我哭泣。。
她令我在夜里睡不着觉。。
她令我有那么“一点的难受”。。。
她令我有点儿情绪失控,无法控制自己。。。
她令我怀疑在被她一再利用,我究竟是应该觉得辛酸,还是因为对他还有利用价值而高兴。。
她令我知道原来这是件事有这样的“朋友”的。。
她令我觉得束手无策,遇到因她而起的问题完全没有解决的方案。。。
她令我每每遇到那些因她而起的问题,
只能在心里想起郭静的一首歌曲《下一个天亮》。。
只是我在怀疑那个天亮在何处。。。
几时会到来。。。
几时会自然的到来。。。
而不是因为我的忍无可忍的爆发才到来。。。
我知道我是可以控制那个到来
在我身边的人,天天扶持我的人都让我明白到,我是可以控制那一切的。。。
只是我知道,一旦由我来决定那个到来的时间,
就注定了我将失去她;
同时她也不再拥有我。。。
我希望的是有些事情我不用讲的太白, 她就会明白。。。
但??我不知道她是真的不明白,还是在对我装疯卖傻。。。
我只知道如果我们不改变,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但希望她能明白,有些事情我是会忍耐,并为她而改变。。。
有些我不能,这是我的坚持。。。
而我们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不能为了这些事情而改变。。。
而她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